一枪之隔

我知道我文笔烂,我会努力,请你放干净你的嘴

孩子怎么带啊! 3.

🚫抄袭,搬运翻改

🚫ooc预警 

  正文

  在白新羽变成小孩子的这段时间,最头疼的可能就是霍乔,小班长,俞风城,燕少榛他们几个了

  

  怎么说呢,小时候的白新羽可爱是真可爱,调皮是真调皮

  

  四个人为了照顾他简直是操碎了心,霍乔一边要看雪豹大队一边要盯着白新羽,以防这小兔崽子干什么危险事

  

  俞风城他们要明天训练,所以没时间照顾白新羽 ,有时他们边训练边看着白新羽被霍乔训了顿才有所收敛

  

  今天 ,我们的小白公主又整幺蛾子了

  

  “你们几个枪法咋就这么差呢?”霍乔在一旁训人,小白看着战士们手里拿的枪顿时起来兴趣

  

  今天霍乔带他们来练射击

  

  小白看着他们,摇摇晃晃地走到俞风城旁边,拽了拽他的裤脚说:“俞哥哥,我也想玩这个”

  

  因为霍乔还没说自由活动,所以俞风城只能拿着枪站着对小白眼神示意让他去旁边,可是我们年仅四岁的小白哪懂得这些

  

  “俞哥哥,你眼睛疼吗?要不要我跟霍叔叔说说啊?”

  

  俞风城心想:媳妇儿太可爱了!好想挼!

  

  霍乔训完人后看到白新羽,走过来抱起白新羽说:“小白,这会儿哥哥们在训练,等会儿他们休息了再来找他们玩好不好?”

  

  “可是霍叔叔,我也想玩这个”

  

  “不愧是我们雪豹大队的狙击手,从小就对枪有兴趣,等你长大就可以了,还有不要叫叔叔,叫哥哥”

  

  “哦,好的霍叔叔”

  

  “……”

  

  

  

  “好了!全体解散!吃饭!”

  

  “好!”

  

  众人肩搭肩地去食堂

  

  “小白走了,去吃饭”

  “额……那个……我想去上厕所,待会儿就去”

  

  “好,你快点”

  

  

  

  “嘿嘿,我来了”小白走到枪架旁,枪太重了,小白用两只小胖子废了好大劲才拿下来

  

  “怎么用呢?好像俞哥哥是这样弄的……”

  

  “风城!你看到小白了吗?”

  “没有啊,他不是说他去上厕所了吗?”

  “是个厕所半个小时?”

  “咱们几个去找找吧”

  “好”

  

  “好重啊!拿不起来啊!”

  “哇!这个可以打开诶,这掉出来的是什么啊?”

  

  “找到了吗?”

  “几个厕所都找了,就是没有”

  “靠,一个小孩能跑哪去?”

  “他不会去射击室了吧”俞风城说

  “有可能”

  

  “不好玩,换一个”小白把这把枪扔到地上,然后又拿了几把枪

  

  “这个轻点,就这个了!”

  

  白新羽学着战士们的姿势,拿着枪,趴在地上,正要射击时

  

  “白新羽!”

  

      “嘣!”

  

  “啊呜呜呜呜!”

  

  “没事吧,新羽”俞风城跑过去抱住白新羽

  刚才霍乔一喊吓到了白新羽,不小心按动了扳机

  

  “兔崽子,谁让你跑这儿来的,快,送去卫生员那”

  

  

  “没事,就是受了点惊吓,我说你们也真是的,这要是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谢谢,我们就先走了”

  

  “对不起……”

  小班长蹲下来“新羽,为什么不告诉我们擅自去”

  “我怕你们不让我……”

  “新羽,你要记住,没有大人在 是千万不可以动危险物品的”

  “嗯”

  

  “好了,今天吓死我了,小白你就写检讨吧”

  “啊!?”

  “啊什么啊,还不快去”

  “霍哥哥~”

  “没门”

  

  “班长哥哥~”

  “不可能”

  

  “燕哥哥~你最好了~”

  “现在不好了”

  

  “俞哥哥”

  “你要是亲我一口就只要写50字就可以了”

  

  “真的!”

  “嗯哼”

  “木马!”

         “真可爱”

  

  

  其他三人静静地看着俞风城

  

  “真不要脸”

  

  

  

  

评论(61)

热度(4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