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之隔

我知道我文笔烂,我会努力,请你放干净你的嘴

孩子怎么带啊!4.

  🚫抄袭、翻改

  🚫ooc预警

  正文

  

  “吧唧吧唧”

  小白边吃着巧克力边屁颠屁颠的去找霍乔他们,因为……他想简隋英了

  

  “在哪呢?班长哥哥不是说就在这个楼吗?好大啊!找不到啊!”

  

  这时一列兵走了过来,小白抓住了带头兵的衣角

  “哥哥哥哥,你知道霍叔叔的办公室在哪吗?”

  “谁?”

  “额……嗯……”

  小白心想:他们是不是叫霍叔叔副队?

  “你们副队”

  “你是副队什么人?”

  

  

  白新羽变小这件事除了平日里和他玩的要好的几个,雪豹大队基本上没人知道,都以为小白下山了

  

  “我是……我是他……嗯……朋友?”

  

  那个士兵一脸“你觉得我信吗?”的表情

  

  小白心想:不行了,看了只能放大招了!

  

  

  “哥哥~好哥哥~求求你了~让我去找霍叔叔吧~”

  

  “额……这……”那个士兵不知所措,其他人憋着笑

  

  “额……那我带你去吧”

  

  “谢谢哥哥”

  

  

  

  “报告!”

  “进”

  “副队,这个小孩要找你”

  “小白?”

  “霍叔叔!”

  “行了,你先去忙吧”

  

  “小白,你怎么来了”

  “我想哥哥了”

  “隋英?”

  “嗯”

  “那我给他打电话好不好”

  “好,那能让哥哥来看我吗?”

  “好,我看看”

  

  “喂”

  “隋英”

  “霍乔?咋了?白新羽又在部队闯祸了?”

  “不是,那个,这个事情说来话长,你也可能不相信”

  “说吧,什么事?”

  ……

  

  “我靠,你TM骗我呢吧,白新羽变成小孩了?开什么国际玩笑,不是霍乔,那个……真的啊”

  

  “千真万确,他现在想你了,你最近能来雪豹大队来看他吗?”

  

  “额……这……我和小李子出差呢,后天过去吧”

  

  “嗯,好”

  

  后天

  

  

  “隋英!”

  “呦!霍乔!”

  两人相拥

  “好久不见啊”

  “上一次你要带新羽会北京不是见过了吗”

  

  “嘿,瞧我这记性”

  

  “对了,白新羽那小子呢?”

  

  “走,我带你去见他,他老念叨你”

  

  跟在简哥屁股后面的玉玉子拿出了一个小笔记本,写着

  

  “简哥没有和我说话,多做一次”

  

  “小白!快看谁来了”

  

  “哥!哥……”

  

  “咋了?小白,看见哥哥不高兴啊”

  

  “这不是哥哥!哥哥没有他那么高!”

  

  “嘿!兔崽子,我TM千里迢迢地赶过来看你,你TM就这样对我?”

  

  “呜……哇呜!”小白一下子就哭了

  

  “诶!别哭啊”简隋英感觉走过去抱起小白新羽,不得不说,这肉是真好rua

  

  “你到底是谁啊?我的哥哥呢?”

  

  “我就是哥哥”

  

  “我不信,你虽然长得像哥哥,声音也像,就连生气都一模一样,你是不是把我哥哥吃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简隋英脸黑成了锅底,李玉顺着毛,霍乔在一旁使劲憋笑

  

  

  

评论(65)

热度(5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