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之隔

我知道我文笔烂,我会努力,请你放干净你的嘴

孩子怎么带啊! 2.(俞白)

 🚫抄袭、搬运模仿

 🚫ooc预警

  接上集

  “你TM快给老子张嘴!”俞风城说

  “呜……呜啊!啊啊啊啊!”

  

  “风城,对小孩子要温柔,要有耐心”小班长说

  “你要是实在不行还不如我来”燕少榛说

  “呵!就你?说不定新羽还不要你喂呢”俞风城说

  

  “好了好了,你们要是谁都不让就让新羽自己选”这时霍乔站出来说

  

  “这主意好,来新羽,你要哪个哥哥喂啊?”燕少榛抱起坐在凳子上的小白

  

  “嗯……”白新羽左看看右看看,最后……

  “我要陈哥哥喂!”

  

  “好……”小班长还没说完俞风城就大声说

  “不行!!”

  “俞风城,你是不是油饼”燕少榛说

  “新羽,你重新选一下好不好”霍乔说

  “好吧”

  

  选了大约五分钟左右,终于……

  

  “我要燕哥哥!”

  “什么!!”

  “好!”

  俞风城和燕少榛几乎同时说出口

  

  俞风城看着蹬着两条小短腿的白新羽蹲下问他

  

  “为什么不选哥哥?新羽”

  “嗯……因为你长得好凶,好像妈妈看的电视剧里又帅又凶的大反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哄堂大笑

  

  

  

  

评论(42)

热度(61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