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之隔

我知道我文笔烂,我会努力,请你放干净你的嘴

孩子怎么带啊!6.

 🚫抄袭、搬运及二次翻改

 🚫ooc预警

  这几天没更新,抱歉啊,各位,因为考试所以更新慢

  

   快过年了,霍乔决定让俞风城他们下山去买点年货

  

  “啊!我不要!我要和俞哥哥他们一起下山!”小白坐在地上嗷嗷大哭

  

  

  “诶呀我去!小祖宗啊!你咋就这么犟呢?霍哥哥都给你说了他们真的是下山去采购年货了,没有去玩,就三天就回来了”霍乔无奈地哄着小白

  

  

  “三天难道还不够多吗,这几天你们天天都在忙,都没人陪我,现在好不容易休息几天却不让我……呜……呜呜呜啊啊啊!”小白直接在地上打起了滚

  

  

  “报告,副队!是我们”俞风城说

  

  

  “进来!你们几个快哄哄他,非要和你们一起下山”

  

  

  “那就让下呗,小伙子嘛,当然要出去多活动活动”俞风城对霍乔说

  

  

  “现在可不行,现在是冬天,外面那么冷,小白还没有合适的衣服,现在的衣服都是雪豹大队几年前一位老兵所缝制的”小班长说

  

  “好了,小白听话,哥哥们真的不能带你,等我们回来给你带好吃的好不好?”燕少榛说

  

  “不要!”白新羽两只胖手叉腰,眼泪不争气地流出来,晓得楚楚可怜

  

  “其实还有一种简单粗暴的办法,不仅能带小白下山,还不会让他受冻”俞风城摸着下巴说

  

  “什么办法?”

  

  

  ……

  

  

  “啊!不是人啊!放我下来!啊!坏人!欺负小朋友!”白新羽大喊着

  

  在上车的时候,那个开车的小兵就看见俞风城抱着一个“大粽子”出来了

  

  白新羽被俞风城卷在被子里,拿麻绳绑住,像极了一个大粽子 ,里头夹着肉松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有人都大笑着。

  

  

  白新羽的脸变得涨红涨红的,脸颊两边像是摸了女儿家的胭脂,耳根子红红的,让人分不清是否是冻得

  

  

  “大坏蛋!”

  “嗯,我是”

  

  

  

  

  

  

  

  

  

  

  

  

  

  

评论(65)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