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之隔

我知道我文笔烂,我会努力,请你放干净你的嘴

孩子怎么带啊!5.

 🚫 抄袭、搬运、二次翻改

  (偷文的坏蛋退、退、退!)

 🚫     ooc预警

  这篇写的不好,大家见谅,后面我一定会写出更有意思的剧情

  

  

  正文

  

  

  因为部队,所以简隋英和李玉不能待太久,所以第三天一大早李玉和简隋英就要回京城了

  

  “隋英啊,等有时间常聚啊!”霍乔拍着简隋英的肩道

  

  “当然,等你去京城,我和小群子一定给你摆最大的宴席”

  

  “哈哈哈!我听说邵群自从有了媳妇儿那可比古代的少女都三贞九烈,哈哈哈!”

  

  “那可不,我也不是一样吗,我家这位把我管的恨不得让我一天就在他那”简隋英说着还不忘调戏一下李玉

  

  李玉的耳根眼见地红了

  

  “好了,我也走了,不然就赶不上飞机了”

  

  “诶!好,下次见”

  

  “哥哥再见!”小白甩着两只小胖手想简隋英拜拜

  

  “嗯,拜拜”

  

  简隋英走后 ,一切又恢复到了平常,该训练的训练

  

  简隋英一走我们的小白可就无聊了,除了晚上俞风城他们训练完能陪小白玩一会儿,有时候俞风城他们训练可能一晚上都不回来

  

  这天小白新羽走在跑道上,迎面走来一个人

  

  “呦!公主”老沙说

  

  “叔叔好!什么公主?”小白问

  

  “啊……没事,你咋一个人在这?”

  

  “俞哥哥他们都训练去了,只有我一个人”

  

  “也对,今天霍乔带他们训练去了,起码要晚上”

  

  “啊!又要”

  

  “小白,你想不想也和他们一样厉害”

  

  “想!”

  

  “好!不愧是雪豹大队的,走!”

  

  老沙带小白新羽来的室内训练场 ,走到一处拿了一个轮胎

  

  “来,推着这个来个三圈左右吧,跟他们几个一样”

  

  那轮胎比小白要高好多,他藏进去都没问题,都不会发现

  

  “来吧”

  

  “嗯,好”


  “咦哈!”轮胎纹丝未动

  

  “你这也忒菜了 ,再试会儿吧,我先去忙了”

  

  “哦好”

  

  到了晚上

  

  “呦!霍乔!回来了”

  

  “嗯,对了小白呢?我走的时候让他去找你了”

  

  “小白?我靠!”

  “咋了?”

  “我把小白忘在室内场了”

  

  到了室内场

  

  “小白!”俞风城大喊着

  

  “小白是我们”小班长边找边喊

  

  

  “嘘”霍乔举了个安静的手势

  

  众人走到一堆轮胎前,往里一敲,小白新羽睡在里面,俞风城将他抱出来走去宿舍,一路上小白说着梦话

  

  把小白新羽放到床上才发现自己的胸口已经被口水给染湿了

  

  

  

  

  

  

评论(72)

热度(3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